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总投资48.9亿元 酒泉肃北县37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3/03/21/ 2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今天上午,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举行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复工共37个重大项目,其中新建项目开工23个,总投资48.9亿元。

  据了解,2023年肃北县计划建设重点项目63项,总投资216.4亿元,2023年计划完成投资76.1亿元;续建项目计划复工14个,复工率22.2%,总投资102.3亿元,2023年计划完成投资28亿元,涵盖市政基础设施、道路、水利、新能源和矿山资源开发等项目建设。肃北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张际鹏说,“项目开复工后将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和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肃北县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力争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