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关爱烈属送温暖疗养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24/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微信图片_20230323225059.jpg

启动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3月23日上午,甘肃省“烈士为国尽忠、我为烈士尽孝”关爱烈属送温暖疗养活动启动,首期40余名享受优抚政策的烈属和1—4级伤残军人将在甘肃敦湖温泉度假酒店退役军人疗休养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疗养。

  此次疗养活动是甘肃省“烈士为国尽忠、我为烈士尽孝”关爱烈属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由甘肃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甘肃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用真情实感把关心关爱送到烈属及伤残军人的心坎上。

  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在五年内每年投资400万元,分批次组织全省近1000名享受优抚政策的烈属和1—4级伤残军人,在甘肃敦湖温泉度假酒店退役军人疗休养基地免费疗养。疗养期间,将组织开展健康体检、中医讲座、泡温泉、参观游玩等活动。

  下一步,甘肃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将联合会员单位,围绕爱国拥军主题,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多元化、常态化、精细化,广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