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全力推进海绵城市项目建设

 2023/03/29/ 16:2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孙娅玮

我市全力推进海绵城市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孙娅玮)为全面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行动,保障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我市创新工作举措,按照“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市上及时召开专题调度会,调度部署海绵城市建设自评估、示范城市绩效评价、省级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同时,认真开展专项督查,邀请国家、省级专家逐项目现场踏勘、把脉问诊,做到省级反馈问题除长期坚持事项全部整改到位。对选取的重点项目、典型项目和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分类指导,结合实际精准分析地块、区域存在的问题,合理确定建设目标、总体思路及技术路线,累计深入项目现场40余次,确保海绵建设项目满足整体建设进度要求,力争打造一批质量过硬、效益达标的示范工程。

  针对新开工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较慢,专篇编制深度不够等问题,我市专题研究项目审批流程,采取并联审批、交叉审批等方式,主动服务、提前介入,简化办事流程、合并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间,全流程加快审批进度。同时,加强技术审查,累计开展建设项目海绵设计专篇审查56个,为示范城市建设把好技术关。

  目前,中心城区2023年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续建项目已开复工建设66项,其中复工项目50项,复工率达到96.15%,75个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为完成今年海绵城市示范城市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