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红川酒业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兰举行

 2023/03/29/ 2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微信图片_20230329174907.jpg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今天上午,红川酒业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兰州西站举行。

  红川酒业高铁冠名列车由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合作推出。冠名列车(G3182次)首发于兰州,穿行西安、郑州、南京等城市,最终到达上海,通过借助高铁流动性传播优势,进一步推广企业品牌、展示企业风采,为红川品牌宣传赋能。近年来,甘肃红川酒业始终坚持传统工艺、坚守纯粮品质,在品质与营销的双轮驱动下,从年产纯粮原浆酒6000余吨,到年产1.2万吨原浆酒项目紧张实施,已然成为陇酒领军型企业。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表示,下一步,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将持续完善厂、商、消费者三位一体的运营体系,以产品高质量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美好生活不断“添香”。

微信图片_20230329175011.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