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文明旅游 从你我做起

 2023/03/29/ 2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微信图片_20230329160551.jpg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今天,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黄河母亲风景区开展文明出行“游”你“游”我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及游客文明旅游,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引导者。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此外,志愿者积极参与景区垃圾清理工作,看到不文明行为时,志愿者也会及时提醒,增强游客的文明出游意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一次文明旅游的集体倡导,也是一次志愿服务的爱心传递,不仅有力宣传了文明旅游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及游客的文明素养,还为广大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氛围。下一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提升兰州市民文明旅游素养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