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强化实弹射击培训 提升民警实战技能

 2023/03/30/ 1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640.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为强化民警依法、安全、规范使用公务用枪能力和实战水平,增强队伍实战能力,3月29日,兰州新区公安组织30名基层一线有持枪证民警参加第一季度公务用枪培训。

  此次公务用枪培训以实战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心理测评、法律规定、安全常识、基础操作、实弹射击5个方面逐一展开。实弹射击训练中,教官对领枪、验枪、装弹、退弹,出枪、收枪与戒备姿势、分解结合及常见故障排除进行了示范演练。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枪支使用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依法、规范、安全使用枪支的法律素养和实战技能,为规范使用公务用枪和提升实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30110041.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11618.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11656.jpg

培训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