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直机关“干部大讲堂”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举办

 2023/04/01/ 0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周凤安

省直机关“干部大讲堂”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周凤安)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3月2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第一期省直机关“干部大讲堂”,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大讲堂邀请财政部科研院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张鹏以线上形式作辅导报告。宣讲中,张鹏从2023年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布局、需应对和解决的几个重大经济问题等3个方面,专题宣讲今年全国两会关于经济发展的新部署新精神,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在“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赋能”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定期举办符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各具特色的机关大讲堂,抓实学习、学出本领,切实在锻造过硬能力素质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