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倡导文明城市 这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23/04/03/ 1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下午,守护公共安全•推进文明出行——2023“中油助力·平安出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启动。

  本次活动于2023年4月—6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每月开展一场线上主题评选活动。其中,4月主题活动为:“文明出行·平安先行—寻找城市文明守护星”,将评选加油安全员、道路停车收费员、列车检修员等行业中的“文明守护星”;5月推出“文明出行·你我共行——闪亮交通人线上评选”主题活动,面向交通参与者,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答题、城市文明出行建议,评选出“城市闪亮交通人”;6月开展“文明出行·安全同行——致敬城市共建者”主题评选,在油品质量检测员、桥梁设计师、道路建设工人中评选出“安全之星”。

  同时,通过公益广告、媒体短视频、线上互动活动、线下主题活动等全媒体多角度宣传形式,倡导城市文明,提升安全意识,践行安全规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