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文化馆合唱团获“陇原儿女心向党”黄河大合唱优秀组织奖

 2023/04/06/ 15:4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梁永吉

州文化馆合唱团获“陇原儿女心向党”黄河大合唱优秀组织奖

  每日甘肃网4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梁永吉)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各市州文旅部门协办的“陇原儿女心向党”第六届群星艺术大赛黄河大合唱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州文化馆春之韵合唱团在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全省共选拔出16支参赛队伍,每支代表队在规定曲目内选择两首作品并由省电视台统一录制视频参赛,采取线上大众投票、线下评委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州文化馆春之韵合唱团精心挑选《我和我的祖国》《临夏颂》两首曲目参赛,其中《临夏颂》为原创合唱作品。比赛过程中,合唱团成员饱含激情、情绪高昂,用优美嘹亮的歌声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临夏儿女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