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海关“云签发”首份出口检验检疫证书

 2023/04/12/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兰州海关“云签发”首份出口检验检疫证书。.jpg

兰州海关“云签发”首份出口检验检疫证书。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4月10日,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通过“海关属地查检业务管理系统及检验检疫证书‘云签发’模式”,为甘肃力之洮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一批出口至美国的调料开出首份出境检验检疫证书。这标志着“云签发”模式在兰州关区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云签发”是“企业自主申报、海关智能审核、企业自助出证”的证书申领便利化新模式。企业可以通过“甘肃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全天候办理出口货物申报服务,预约查检服务时间,在线确认证书内容并自助打印,实现业务全过程“云端”办理。此模式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提高海关服务的智能化、协同化水平,为持续释放改革红利、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