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3年全球旅行商大会在平凉举行

 2023/04/14/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田丽媛

2023年全球旅行商大会在平凉举行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4月13日,2023年全球旅行商大会在平凉举行。来自国内及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阿根廷等10个国家的400多名中外旅行商、文旅企业代表齐聚平凉,共商文旅产业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由中国旅行社协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平凉市委市政府和省公航旅集团主办,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宣传推介、洽谈签约、主旨演讲、圆桌对话、考察踩线等系列活动,搭建国内外旅游企业合作平台,带动更多优质文旅企业和项目落户甘肃,合力谱写甘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大会现场,中国旅行社协会向崆峒山景区等8家“全国研学旅行基地(营地)”授牌,为行业榜单“旅行社品牌”20强颁奖。

  在当天举行的平凉市文旅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平凉7县(市、区)14个文旅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2亿元以上,平凉文旅投集团公司与13户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平凉是全省布局的文旅康养基地和支撑“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中的重要支点,拥有众多闻名遐迩的人文和自然景观。长期以来,平凉市积极构建文旅产业与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多业态融合发展格局,全面打响“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品牌,着力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