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处处有风景 四季皆诗篇 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旅游招商推介会走进金城

 2023/04/14/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处处有风景 四季皆诗篇

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旅游招商推介会走进金城

推介会现场

  兰州晚报讯 4月13日,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带着“魅力花都 公园城市”诚挚邀约,临夏文旅向金城市民展开了一幅诱人的“诗与远方”游览图:赏河州牡丹、观山水美景、游八坊民居、听临夏花儿、品特色美食……

  1 感受魅力花都之美

  4月中旬,河州城内的街头巷尾,一簇簇国色天香、娇艳欲滴的牡丹迎风摇曳,从而让这座“望得见山,看得见水,像花儿一样的地方”成为无数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山水相依,人文相通,同饮九曲黄河水。临夏和兰州在地缘上山水相连,在文化上一脉相承,在经济上一带相连。举办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旅游招商推介会,既是对临夏市丰富文旅资源的全面展示,也是以实际行动推动兰州市和临夏市两地文旅领域合作交流的平台。

  此次推介会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临夏市文旅宣传片和招商引资宣传片,了解了临夏市文旅资源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并参加了文旅项目签约仪式。通过文旅资源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文旅图片展示、非遗文创展示及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群星演唱会优惠购票等形式,此次推介会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处处有风景、四季皆诗篇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2 文化嘉年华:“备足课”迎接远方客人

  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游客,临夏文旅可谓“备足了课”。即将在5月份开幕的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阵容十分吸引人,先是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临夏站开唱,然后是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临夏PK。此外,全国牡丹文化研讨会、临夏花卉博览会、“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第六届全民彩虹跑、树莓啤酒音乐节等7大类56项活动相继启动。

  5月2日,“星耀花都 璀璨之夜”群星演唱会将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震撼开唱,届时,李荣浩、林志炫、动力火车、梁咏琪、孟庭苇、耿斯汉等歌星将闪耀登场。

  让我们相约河州,感受“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独特韵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