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西和县为乡镇派驻金融助理

 2023/04/17/ 09:1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鱼勇 马燕

西和县为乡镇派驻金融助理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鱼勇 马燕)近日,西和县举行乡镇金融助理聘任仪式,为西和农商银行20名派驻乡镇的金融助理颁发了聘任证书。

  选聘金融助理到乡镇任职,是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能够充分发挥农合机构金融“毛细血管”重要作用,有效满足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服务需求,更好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更深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西和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一体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内控合规制度改革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求选聘的乡镇金融助理树立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加强联建共建、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招商引资、精准服务“三农”、推广金融业务、开展志愿帮扶等工作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