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193家单位5690个岗位!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来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专场招聘

 2023/04/18/ 2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招聘会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专场隆重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部长吴卫平,副部长于铭及各师、各企业负责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董事长陈玲,校长陈彪,党委书记阳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吉祥,副校长刘彦凯,副校长刘德光,副校长郭宝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同日下午,学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培训楼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陈玲表示,政校企合作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大力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增强学校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能力,携手培养兵团和社会所需的各类专业人才。

图片

  吴卫平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引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推介。她表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尤其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了就业工作的首位,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本次招聘团共19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690个高校毕业生需求岗位,由兵团十四个师人社部门人员带队,面向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希望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的同学们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把握机遇,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工作岗位。

图片

  随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陈玲与吴卫平共同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才培养基地”“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才交流站”“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图片

  学校领导与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就深度产学研合作和就业实训基地进行签约并揭牌。

图片

  当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招生就业处、团委相关人员到场组织,千余名毕业生现场积极踊跃参加并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