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三届甘肃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兰州大学举行

 2023/04/19/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比赛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近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汇报阶段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举办。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大赛由校赛和省级比赛两个部分组成,校赛部分吸引了省内20所本科高校的606名教师参与,97名教师进入了省赛并进行了现场汇报。

比赛现场。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4名。比赛结束后,还将结合网络评审情况推荐11名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国赛。

  据悉,此项赛事经过三届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成为了集中检阅高校教师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渠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