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市文化馆举办馆办文艺团队签约授牌仪式

 2023/04/20/ 08:4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王明玲

为群众提供更丰富的“文化大餐”

市文化馆举办馆办文艺团队签约授牌仪式

  4月17日晚,市文化馆举行馆办文艺团队签约授牌仪式。

  在酒泉飞天合唱团悠扬恢的合唱《鸿雁》中,签约授牌仪式拉开帷幕。市文化馆分别与酒泉飞天合唱团、酒泉振兴剧团、酒泉骏魂马头琴艺术团、酒泉流行街舞工作室、酒泉喜乐汇相声社和金梦舞蹈队6支文艺团队进行签约、授牌。

  近年来,为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基本文化需求、构建具有酒泉地方特色的市级文化馆服务体系,市文化馆结合本地实际,经过调研、考察、遴选,确定了包括音乐、舞蹈、器乐、戏曲等具有标杆和引领示范性的6支业余文艺团队作为文化馆事业发展的补充和有生力量。

  “6支文艺团队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市文化馆文艺团队服务群众的水平,为我们更好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充实了力量。”市文化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馆长王锋朝说。

  下一步,市文化馆将对签约的6支文艺团队进行指导和培训,为市民带来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文艺演出。

  酒泉融媒记者 王明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