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首届全国盲人按摩技能竞赛甘肃选拔赛暨第二届甘肃省盲人按摩技能竞赛在白银开赛

 2023/04/20/ 1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20日上午,首届全国盲人按摩技能竞赛甘肃选拔赛暨第二届甘肃省盲人按摩技能竞赛在白银市开赛。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56名盲人选手将参加保健按摩师(046—13)个人项目竞赛。

  本届竞赛活动是省残联落实《甘肃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和《甘肃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的工作举措,也是全省盲人按摩工作的一次重大活动,竞赛将进一步提升盲人按摩从业人员技术水平和残疾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对推动全省盲人按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竞赛设团体奖6个,组织奖若干个,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参加竞赛选拔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首届全国盲人按摩技能竞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