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一季度武山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12亿元 实现“开门红”!

 2023/04/24/ 21:04 来源:新甘肃 记者白永萍

县城全景

  新甘肃客户端武山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记者近日从武山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武山县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洽谈对接和签约落地。一季度,全县新建及续建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6.12亿元,同比增长38.5%,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个,签约额9.7亿元,到位资金4.4亿元,资金到位率45.36%,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武山县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主要干部为双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编制了2023年武山县重点招商项目册、产业招商图谱,细化分解了各级各部门招商引资任务,健全完善了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机制和重点企业沟通对接机制,调整充实了招商专班和招商小分队成员,挂牌成立了武山驻长三角招商联络站,有力确保了招商引资各项具体任务落实。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引资活动,县四大班子带领招商专班赴成都、深圳、广州等10多个重点城市招商6次,发改、住建、文旅、农业农村、畜牧中心等重点部门及龙台、马力、山丹、鸳鸯等乡镇外出招商11次,先后与福建金森、四川中大、京能集团、上海康恒、北京恒芯通、广东画一文化等40多家企业在蔬菜精深加工、矿产资源开发、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同时,成功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南部山区50兆瓦风力发电、高端建筑骨料生产线、宁远古堡文化产业园、特色蔬菜种植、林业碳汇、新能源综合服务站、万头生猪养殖等13个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持续跟进抽水蓄能、现代农业产业园、非金属矿产开发等一批意向合作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想方设法促进招引项目落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