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永靖县第四届郁金香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3/04/24/ 21: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虎

  永靖县第四届郁金香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幕式现场。(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永靖4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今天上午,“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暨“蓝色黄河·阳光永靖”第四届郁金香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永靖县举行。

游人漫步在郁金香花海。

  据了解,永靖县第四届郁金香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为期17天,包括文艺演出、书画摄影采风、模特汉服展示、书画作品展览、艺术划水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黄河文化研学旅游等17项活动,将全方位推介永靖全域旅游品牌名片,开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永靖自古是丝绸之路、唐蕃古道主要通道,如今是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处于兰州1小时核心经济圈。永靖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厚重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用好用活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字招牌,着力构建“大旅游带动大产业、大产业释放大效应”的现代旅游产业体系,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了“蓝色黄河·阳光永靖”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永靖县去年全年接待游客157.02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6.21亿元。

  现场进行书画采风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