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乘势而上 砥砺前行——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在成县引发热烈反响

 2023/04/25/ 10:18 来源:成县融媒体中心

  4月24日,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成县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成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 任小瑜:今天我参加了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和园区工作视频会议。作为一名乡村振兴系统的干部,我既感信心满满,又感到压力倍增,今后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为目标,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加快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水平,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宝子:今天我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聆听了胡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收获颇丰。作为基层工信部门,我们要认真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成县作为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县域,要抢抓全省强工业行动机遇,树立大抓工业,大兴工业,大办工业的鲜明导向,紧盯县域经济突破100亿元大关目标,围绕稳增长、补链条、强龙头、促融合总体思路,聚焦有色冶金、白酒酿造、绿色建材等优势产业,大力实施延链补链强链行动,做实做好主导文章,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