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谋定快动 变蓝图为“实景”——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在宕昌县引发热烈反响

 2023/04/25/ 10:20 来源:宕昌县融媒体中心 刘国庆

  4月24日召开的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吹响了新一轮县域经济争先进位的号角。宕昌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谋定快动、蹄疾步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图景。

  宕昌县委书记王强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为我们擘画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目标、实践路径和重点任务,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三城五地”、推进“十大行动”,深度落实县委“1346”总体工作思路的信心决心。我们将紧盯“生态功能型、文旅赋能型”定位,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活县”工程,举生态旗、打文旅牌、走康养路,让全县的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步入了快车道、迎来黄金期。陇之南旅游景区联盟的成立,为共连共创黄金旅游线路,推动形成市场共拓、品牌共塑、资源共享的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搭建了广阔平台,创造了现实条件,提供了无限可能。

  下一步,宕昌县将以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为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内外兼修,携手打造“示范区”;精谋协作之策,携手共搭“合作桥”;深挖潜能优势,携手筑就“绿色路”,共建甘南宕昌毗邻区域“生态+”的全域旅游经济圈。要持续强化举措落实,结合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紧盯问题、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制定相关任务落实清单和具体方案,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做强中药材产业,全力培育文化旅游业,努力挖掘工业产业潜力,壮大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日,陇之南旅游景区联盟启动暨宕昌文旅品牌宣传推介会在时代广场举行,各联盟景区与宕昌一道共赏古羌山水、共话官鹅真情、共谋文旅发展。(刘国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