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勇争先创佳绩——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在庄浪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3/04/25/ 11:22 来源:庄浪县融媒体中心 刘敬华

  4月24日,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庄浪县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定快动、蹄疾步稳,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钉钉子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自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的召开为基层党员干部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收看会议的庄浪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薛栓成说,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秉持民生为重、服务为先的理念,以产业振兴为引领,发扬“敢想、敢干、干成、干净”的工作作风,以等不起的使命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基地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加快推进全县农业产业更新换代、提档升级。

  “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我将认真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努力把自己从事的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力。”中共庄浪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顺民说。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大家必将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创佳绩,全面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敬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