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首发“青年友好卡” 助力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

 2023/05/04/ 2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4日下午,兰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年友好月”启动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会上,兰州银行“青年友好卡”正式首发。

  兰州市是全国45个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之一,是甘肃省唯一试点城市。共青团兰州市委作为牵头部门,统筹整合谋划了一批针对青年群体的实惠性、实用性优惠政策,以期促进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让兰州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兰州更有为。

  兰州银行结合自身特色和实际,联合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以购房、购车、购物、餐饮、交通、医疗、文旅等十五项权益为内容,以“青年友好卡”为载体,打造“服务青年、吸引青年”的特色品牌业务。

  启动会现场,兰州银行与团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发“青年友好”主题信用卡、借记卡。后续,兰州银行将不断拓展“青年友好卡”使用场景、优惠权益和覆盖人群,服务更多青年市民和高校学生,切实助力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