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2023/05/07/ 0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省人社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近日,省人社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综合运用专家学者专题辅导、英模先进事迹报告、观看专题片、领学重点书目、专题研讨交流、实地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为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省人社厅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学出对党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学增智,学出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在服务全省经济发展中实干笃行、奋勇争先。要坚持以学正风,学出优良作风,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用自身言行体现出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等党的优良作风。要坚持以学促干,学出使命担当,深入认识和分析全省人社工作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收入分配、劳动维权、行风建设等重点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省生态环境厅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通过读书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通过反复研读、仔细琢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确保学习的实效性,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