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集温暖 献爱心 甘肃省红十字会举办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健步走 益起行”纪念宣传活动

 2023/05/07/ 22: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实习生王腾德

活动成员合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实习生 王腾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7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兰州黄河风情线举办“健步走 益起行——甘肃省红十字会5 · 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宣传活动”。省红十字会、兰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工作人员助力残疾人参加“益起行”活动

  下午2时 30分,纪念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健步走队伍从兰州水车博览园出发,一路沿着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人行步道前行,用脚步丈量黄河之滨。沿途还设立急救地摊、赠予鲜花传情、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开展了“三献”宣传动员、应急救护和防灾减灾知识普及以及“5 · 8人道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宣传。同时,组织“我是家乡小导游——困境儿童赋能培育志愿服务项目”的小导游志愿者,在水车博览园、中山桥和黄河母亲雕塑等景点向游客进行项目实践公益讲解。

活动成员为市民做相关知识宣传

  据悉,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省红十字会将围绕“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这一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将同步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推进红十字生命教育行动,传播红十字生命文化、践行文明新风尚,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健康甘肃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