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2年度“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活动将于5月8日在兰举行

 2023/05/08/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李萍

2022年度“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活动将于5月8日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李萍)他们用平凡的坚守,书写不平凡的人生;用榜样的力量感动陇原,诠释“甘肃精神”。据悉,2022年度“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活动,将于5月8日在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奋进坐标。过去一年,陇原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万众一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振兴甘肃的磅礴力量。在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先进模范,他们是甘肃发展的中流砥柱,是甘肃精神、时代精神的最好注解。为总结表彰2022年度在我省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树立鲜明价值导向,2022年度“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活动将以“感动甘肃·陇人骄子”群体先进典型大主题和一个个典型人物微视角的鲜活故事,凝聚起陇原儿女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汇集成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f411abc9003236af7e61b3fe84fdb13.jpg

  据了解,始于2006年的“陇人骄子”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是甘肃省目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典型选树活动。每年评选的10位先进典型,彰显甘肃精神,体现时代价值,集中体现着陇原儿女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时代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