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民勤:今年计划改造54个老旧小区

 2023/05/09/ 15:56 来源:武威日报 王希丽

民勤:今年计划改造54个老旧小区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希丽)近日,民勤县城西苑小区、南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动工,标志着该县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据了解,今年,民勤县计划对城区54个老旧小区以及小区周边与小区直接相关的西渠路北段、东街2-24号小区内部巷道、清华宾馆后巷、印刷厂东巷等道路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提升改造,集中解决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缺失、设备陈旧、功能配套不全、管理服务不到位等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在老旧小区改造中,该县坚持“一小区一方案”,从“改观小区面貌、改造基础设施、改优居住环境、改良治理体系”入手,对屋面防水、外墙保温、供水管网、小区安防系统等进行改造。项目完成后,将有效解决居民住宅楼屋面漏水、小区内基础设施陈旧老化、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目前,54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