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钢集团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

 2023/05/10/ 08:06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欧阳海杰 实习生 张琪

酒钢集团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 实习生 张琪)5月9日,酒钢集团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据了解,移交后,将继续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思路,将院区建设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公立医院,突出康复、肿瘤等特色优势专科,让酒钢公司的员工和周边群众享受到更为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兰大一院院长李汛致辞时说,自2012年3月兰大一院托管兰泰医院,形成了以肝病康复、肿瘤专业为主要特色,神经介入、骨科、血液病、中西医结合等专科快速发展的有利局面,“兰泰医院正式移交兰大一院管理后,必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新动能。”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希望兰大一医院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符合实际情况的管理模式,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确保东岗院区有序、稳定、健康运行,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