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叮……你的天水大樱桃正在派送中

 2023/05/10/ 16: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为进一步助力“甘味”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5月9日,天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举办了2023“云品甘味”——天水大樱桃暨第二届邮政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介绍了天水大樱桃“销售+邮银惠农”携手助力支撑方案,分别与天水樱桃种植合作社代表签订樱桃惠农销售及惠农贷款合作协议。同时,全国9省邮政分公司与天水共达成预定销售意向,实现了重点甘味农产品的跨省热销。今年甘肃邮政依托“四流合一”独特优势,以邮政农村电商助销、寄递物流助运、金融资金助力为遵循,全省重点打造16个农产品基地项目。天水大樱桃作为今年首个基地项目,天水邮政将按照产销对接会安排,全面启动2023年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宣传,并在包装寄递、物流运输以及金融服务等各方面,为当地合作社、电商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全力构建“农民获利、消费者获益、邮政获客、政府获赞”的邮政产业协同服务生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