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第十次总冠名“兰马”

 2023/05/11/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11日,在2023兰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上,兰州银行与“兰马”组委会签订总冠名协议,这也是兰州银行与“兰马”的第十次成功牵手。

  “兰州银行杯·2023兰州马拉松”主题口号为“东南西北一起跑,万马奔腾新征程”,将于6月11日7:30在兰州奥体中心鸣枪起跑。赛事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家庭跑四个项目,总规模40000人,其中马拉松15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健康跑、家庭跑13000人。

  兰州银行继续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全力支持本届马拉松赛事举办,助力将赛事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大众体育盛会。作为扎根兰州、深耕兰州的本土金融机构,兰州银行锚定“建设受人尊敬的特色精致银行”的战略愿景,努力实现业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共生。2022年,兰州银行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甘肃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并跻身全球银行第321位。2023年以来,兰州银行多项经营指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截至3月末,总资产4622.89亿元,存款余额3327.45亿元,贷款余额2298.95亿元,继续保持甘肃省存贷款规模最大商业银行地位。

  兰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在发布会上表示,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兰州银行追求的“提供卓越服务、成就精彩梦想”的使命目标高度契合,十多年间的精诚合作,“兰行”“兰马”共同创造了体育赛事与企业品牌之间积极的、深度的情感连接,不仅有力地传递了兰州银行的品牌价值,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国企担当。同时,也为展示兰州风采、亮化兰州名片、推动兰州体育产业繁荣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兰州银行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创新的理念,全力服务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回报社会关注与爱护,助力城市文化内涵提升,为实现兰州高质量发展、重振兰州辉煌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据介绍,为进一步营造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盛事氛围,兰州银行还为本届“兰马”做了更多准备,把优质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融合于“兰马”赛事各个环节,开发了“兰马报名”微信小程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百合生活网”报名通道,在赛道节点设置“兰行补给站”,并以兰马标识、兰州标志等元素定制了纪念章,既彰显兰州银行的品牌特质和作为总冠名商的责任担当,又为2023兰州马拉松增添了亮点和新意。(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