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泾川全力打造中小企业孵化基地

 2023/05/16/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田丽媛 通讯员李文文

泾川全力打造中小企业孵化基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李文文

  近日,走进泾川县中小企业孵化园,一幢幢厂房拔地而起,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到位,甘肃旭翔徳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正加紧生产。

  甘肃旭翔徳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加工、萃取、分拣、包装、销售于一体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目前已完成一号厂房烘干脱水生产线调试并已投产,二号速冻冰鲜生产线设备已全部到位,正在进行组装和调试,预计5月底投产运行。”公司负责人吕建刚介绍,项目建成后,年收益预计达3000万元左右,可解决当地100多人就业。

  近年来,泾川县按照“政策高地+投资洼地+创业福地”的目标定位和“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的发展思路,展开项目谋划、招引、签约、落地、建设的强大攻势,不断壮大延伸平凉红牛、优质苹果、设施蔬菜产业链条,全力打造中小企业孵化基地。

  正在建设的泾川县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项目位于县工业集中区西园区,规划占地89.5亩,修建8栋标准化厂房、2栋孵化车间和1栋综合办公楼,配套建设附属设施760平方米。项目于2022年2月份开工,目前,一期项目全部建成,二期项目进展良好。

  “我们已签约入驻企业3户,其他厂房正在与企业对接洽谈。”泾川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鑫介绍说,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入驻企业20多户,吸纳1000多人就业,实现年产值4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