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今年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完成面试工作

 2023/05/16/ 11:1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王钰涵

我市今年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完成面试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张静 王钰涵)5月13日,我市2023年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在市县两级同步进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斌到市直企事业单位面试现场巡考。

  此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438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72人,县市区事业单位242人,市属国有企业45人,县属国有企业178人,中央及省属驻酒企业589人,民营企业1312人。通过赴高校现场宣介,组织线上线下报名,应聘市县两级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岗位1936人,应聘中央、省属驻酒企业和民营企业岗位1307人。

  此次人才引进秉持择优选拔、人岗相适、公平公正的原则,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对象分析解决问题、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素养。急需紧缺人才的引进将进一步优化我市教育卫生、能源化工、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人才结构,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