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静宁苹果俏销广交会

 2023/05/17/ 0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田丽媛

静宁苹果俏销广交会

  每日甘肃网静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记者日前从静宁县商务局了解到,在第133届广交会上,静宁苹果共达成800万美元的意向采购额。

  据悉,静宁县共有4家外贸企业参加本次广交会,并与来自东南亚、非洲、中欧的客户对接洽谈,进一步拓宽了静宁特色产品的销售渠道。

  第一次参加广交会的静宁金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杰说:“静宁的红富士苹果非常受欢迎,我们公司收获越南客户订单10万美元,对接国内中小客户40余家,有效开拓了国际国内市场,也振奋了发展信心。”

  广交会结束后,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伟有了新的销售计划,“公司和来自加拿大、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尼泊尔等国的客户进行了洽谈,规划了新的销售方向。我还将赴孟加拉国考察苹果市场,为公司抢占更多商机。”

  近年来,静宁县积极引导龙头果品企业通过多种有效方式,依托广交会等展会,进一步强化品牌宣传推广,不断拓展市场,有效提升静宁苹果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