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100个公益名额等你来“认领” 2023“兰马”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3/05/17/ 08: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孙菲 杨思仪

100个公益名额等你来“认领”

2023“兰马”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扫码报名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6日,2023兰州马拉松两大公益活动──“兰马”公益林和“守护星星”关爱孤独症儿童招募公益跑者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即日起,100个公益名额等你来“认领”,名额有限,早到早得。

  爱与温暖,一直是兰州马拉松最亮眼的一抹底色。

  兰州马拉松2011年创办以来,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起一场赛事应有的社会责任,营造出良好的全民公益氛围,今年也不例外。

  在此次兰州马拉松推出的“兰马”公益林和“守护星星”关爱孤独症儿童两项公益活动中,“兰马”公益林将携手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百万森林”项目,通过在“兰马”公益林中种植固沙植物的形式,为荒漠地区构建起一道防风固沙、绿化美化的生态屏障。

  “守护星星”关爱孤独症儿童则将继续携手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为“星星的孩子”带去一份光芒与温暖。赛事当天,组委会将在赛事现场搭建“守护星星”公益展位,进行孤独症儿童文创、手绘作品等的公益义卖,借助赛事平台呼吁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成长,也为美好的生活注入爱与温情。

  以上两项公益活动报名通道已开通。在总共100个名额中,“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跑者(马拉松项目)为50名,报名费为500元/名;“兰马“公益林公益跑者(半程马拉松项目)50名,报名费为300元/名。

  “兰马”组委会承诺,所有“守护星星的孩子” 公益跑者的报名费,将全部捐赠给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用于孤独症儿童的教育及日常开支;所有“兰马”公益林公益跑者的报名费,将全部用于”兰马”公益林的树种认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孙菲 杨思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