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庆阳市首家供销便民店正式开业

 2023/05/17/ 09:0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吴跃茗

全市首家供销便民店正式开业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吴跃茗)日前,庆阳市西峰区佰联新供销有限公司暨西峰区供销便民店开业揭牌仪式在西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行,这标志着我市首家供销便民店正式开业。

  该供销便民店是西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创办的农产品直营示范店,位于西峰区育才东路汇景家园小区,营业面积80平方米,主要销售新鲜蔬菜、米面粮油、时令水果等。“供销便民店里的所有商品都是西峰区本地生产的,旨在宣传展示西峰区优质农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全区农业良性发展。”西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韩文渊说。

  据悉,西峰区计划今后三年内,在全区适宜的社区、乡镇建办供销便民店,构建起覆盖全区的服务网点,让更多本地农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