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品牌入选央视直播 助力地方特产强势“出圈”

 2023/05/18/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丹

平凉品牌入选央视直播

助力地方特产强势“出圈”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央视新媒体平台推出了直播活动。平凉西北绿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食家巷”凭借在地方特色农产品领域的实力和产品的优质,成为全省唯一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企业。

  平凉西北绿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食家巷”已经入驻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成功打造了当地美食平凉锅盔、崆峒白吉饼、一窝丝、苦豆粉、宽粉等热销产品,以及对平凉红牛、崆峒胡麻等地理标志性产品的推广。该企业希望以此为契机,将平凉特产推向全国市场,把特色产业的“小买卖”做成“大生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