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金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23/05/18/ 15:28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欢欢 王飞飞

金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欢欢 王飞飞)5月16日,我市在永昌县朱王堡镇启动2023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中,全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及市级帮扶朱王堡镇单位向朱王堡镇捐赠现金和物资共计二十余万元。活动还集中组织开展了文艺演出、科普宣传、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宣讲等服务活动。

  今年我市的“三下乡”活动将继续着眼于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农村文化供给、更好服务群众需求。深化“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泛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司法部门以宪法宣传为核心,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为载体,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融入日常生活。科技部门持续加强科普宣传,开展群众性科技活动和科普宣传培训。卫健部门开展乡村妇女儿童关爱帮扶行动,实施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加强养老服务和心理健康服务,着力提升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文化部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文化惠民活动,提升农村文化服务品质,构建“30分钟”公共文化服务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