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2023/05/18/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第1号)

  2023年6月,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将迎来建校20周年。值此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之佳期,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顺应新时代,同心共砥砺。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原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诞生于黄河之滨,皋兰山下,是国家首批确认的、甘肃省五所独立学院之一。2012年成为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15年获批甘肃省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8年与北京爱因生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办学协议,并在全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建设新校园;2019年新校园落成,学校整体搬迁至兰州新区办学;2021年转设更名为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步入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阶段。

  陇原办大学,潜心育桃李。2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求是、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坚持“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理念,为学生的职业成就和人生幸福而奋斗。学校扎根陇原大地,坚持高质量发展,践行“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已累计为国家、社会培养了4万余名基础理论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强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学校连续多年获评“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高校就业工作最佳创意奖”“省级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

  廿年正青春,奋进再起航。20周年校庆是学校凝聚人心,提振士气,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师生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师生校友爱校、荣校、兴校、强校之情的重要契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将于2023年6月16日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庆活动,共襄校庆盛典;热忱期盼广大校友重聚母校,追忆求学岁月,畅叙同窗深情,共同绘就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的崭新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2023年5月16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