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3/05/18/ 1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实习生 王腾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实习生 王腾德)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西部地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积极推动全省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5月18日上午,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兰州举行。

开幕式现场

  据悉,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21个项目,运动会总规模将超1万人。该运动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实施体育强省和健康甘肃建设,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赛事活动载体。

  开幕式现场,甘肃省体育局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管理中心挂牌、甘肃健陇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授牌,升级改造后的兰州体育馆正式开馆,将加快打造我省体育行业旗舰型企业集团,引领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现场

  通过甘肃省体育馆、兰州体育馆、七里河体育中心等大型体育场馆设施场地的建设和升级改造,甘肃省体育产业发展结构日趋合理,体育市场活力不断增强,体育产品供给更加丰富,体育消费水平明显提升。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体育改革发展,确保到2025年,体育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面建成甘肃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到2035年,全面建成具有西部地域特色的体育强省。

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