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组织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05/19/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张多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多昌)为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职业观和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17日下午,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办“技能大师进校园专题宣讲会”。特邀甘肃省职业教育孙来忠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孙来忠教授进校宣讲,学校领导、中一年级全体师生及中二年级部分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孙来忠教授谈了自己对全国职业教育的认识和感受,他强调未来的职业教育一要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二要创新改革,坚持“一体”“两翼”“五重点”的新举措。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身边故事,勉励同学们立志向、学本领、强技能、做贡献,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技能大师进校园宣讲活动是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职教宣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的举办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