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5月20日至21日 兰州市1020对新人登记结婚

 2023/05/23/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梦圆

5月20日至21日全市1020对新人登记结婚

集体婚礼现场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的5月20日和21日恰逢周末,为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机关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群众当日办理婚姻登记的美好愿望, 5月20日、21日,兰州市各县区婚姻登记机关“为爱加班”,正常办理业务。两天来,全市累计办理结婚登记1020对,举办集体颁证仪式13场。

  办证期间,各县区婚姻登记机关通过提前发布公告、延长办理时间、补充工作人员等措施强化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新人们能当天领证。同时,举办了集体颁证、集体婚礼、婚姻家庭辅导和签订婚俗改革倡议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良好风尚,引导新人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争做新时代婚俗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努力推动婚俗改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