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学习大讲堂”第六讲开讲

 2023/05/25/ 0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成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学习大讲堂”第六讲开讲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成)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学习大讲堂”第六讲开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作专题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超主持,秘书长李德新出席。

  专题辅导中,胡焯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题,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多个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独特优势。同时结合人大实际,指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不断守正创新,着力加强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提高立法质量,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作出人大贡献。

  整场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据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创设“人大学习大讲堂”,自3月30日开讲以来已举办六次,年度共安排二十次以上,通过集中讲座答疑解惑、启迪思想,提升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