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大兴调查研究】省税务局积极推动调查研究成果交流转化

 2023/05/25/ 12: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甘肃省税务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近日,省税务局召开省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大家谈体会、摆问题、讲思路、明措施,推进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

  省税务局此次调查研究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税务人才工作、政治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员绩效文化提升的陇税实践与探索;关于落实“税费皆重”理念做好社保非税工作、地方税体系建设与管理;关于征纳互动服务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夯实税收安全基础防范化解税收风险等。这些调查研究的内容事关甘肃税收高质量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大事要事难事。

  目前,省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12个课题,开展调研35次,听取意见建议202条,发现问题66个,形成调研成果12篇,解决问题40个。下一步,省税务局将组织好领导班子全面调研、机关各部门专题调研、机关青年干部蹲点调研等,统筹主题教育各方面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税务调查研究工作,以调查研究实际成果展现和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