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现场 10对新人喜结良缘

 2023/05/26/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通讯员赵岩

项目建设现场 10对新人喜结良缘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通讯员赵岩)塔吊见证爱情,新人喜结良缘。5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10对新人相聚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现场,在同事和亲友们的见证下,步入了婚姻殿堂。

  “举行这次集体婚礼,喜事俭办,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单位的温暖。”担任证婚人的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章说。

  为了让婚礼热闹温馨,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对方案进行了反复优化。从个性化入场到新人接受采访,从放飞心愿到接亲快剪视频,每一个环节都设计得十分精致。“建筑企业的员工,常年奔波在条件艰苦的施工一线,作为工会娘家人,我们一定要细致周到,为新人们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宏说。

  记者了解到,为了切实帮助施工人员解决恋爱、成家的问题,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积极想办法、出主意,联合工程所在地有关部门,举办了一系列联谊活动,不少单身青年职工因此受益,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