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来兰州城关区开展双拥工作考评

 2023/05/29/ 22:56 来源:城关发布

  5月29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柴睿率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来到兰州市城关区开展双拥工作考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兰州警备区司令部副司令董高,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天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林,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卫,区委书记刘凤恒及有关同志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甘肃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等地实地查看军民共建、军地通用技术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征兵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关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考评组听取了城关区2019年以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组织部队官兵、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进行民主测评。通过多层次、多视角,全面深入了解城关区双拥共建、政策落实、拥军支前、服务保障等落实情况。

  近年来,城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形势任务,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围绕争创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目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高位推动双拥工作;坚持以拥军优属为基石,顶格保障军队建设;坚持以拥政爱民为抓手,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不断推动全区双拥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推进强国强军汇聚强大力量。今后,城关区将不断拓展双拥工作思路,狠抓工作末端落实,用心用情用力续写军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