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扎实推进结对关爱行动

 2023/05/30/ 08: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睿君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

省卫生健康委扎实推进结对关爱行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系统“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结对关爱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结对干部要始终心怀真挚之心、恻隐之心、仁爱之心,真心诚意与困难群众认亲结亲,做到以诚相待、换位思考,在结对关爱中做到“四必到”,坚持精神关爱、纾困解难、就业促进、落实政策一体推进,帮助困难群众渡难关、强信心,提高自主发展能力。要通过联系交流、走访探视、落实政策,面对面交流思想、手拉手沟通感情、心贴心共解难题,靶向解难、精准帮扶,确保帮到点上、扶到根上。

  会议要求,省卫生健康委系统结对干部要发挥卫生健康行业优势和专长,深入实施爱心扶孤、爱心助残、爱心济困行动,自觉用爱心践行为民初心、温暖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位特殊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进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用真心、真情推动“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在卫生健康系统走深走实。省卫生健康委结对关爱行动领导小组,要做好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提醒落实、信息反馈等相关工作。各有关处室和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细化任务措施和组织实施,通过专项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提醒、督促落实。要加强表彰激励,对结对关爱工作中成绩突出、群众反映良好的个人在评功评奖时优先推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