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甘肃省企业

 2023/05/30/ 09:4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陈功章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我省企业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陈功章)5月28日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上演。表演用艺术的方式礼赞劳模工匠讴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弘扬主旋律,在党的领导下,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拼搏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内容丰富新颖、生动感人,紧扣时代主题,真诚表达了对甘肃国防科技工业全体劳动者的慰问和敬意。

  此次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甘肃、走进甘肃国防科技工业慰问演出活动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国防科工局主办,甘肃省国防工业工会、中核兰铀承办。整台演出以《劳动畅想曲》为序幕,《奋起篇》《奋斗篇》《奋进篇》三幕以情景表演为串联方式,在舞台上架起了时空长廊,以情景歌舞的形式礼赞那些可歌可泣的劳模工匠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千千万万的劳动者。整场演出展现出强烈的时代气息,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