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三抓三促”助项目建设 用心用情护通衢大道——写在G22青兰高速雷西段沉陷病害处治工程完工之际

 2023/05/30/ 15: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绿树浓荫夏日长,风吹麦浪遍地香。小满时节,陇东黄土塬上的麦穗日渐饱满,微风过处,麦浪翻滚,空气中荡漾着浓郁的麦香。在这里施工的甘肃路桥善建科技公司也收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项目部自3月初进场,比计划工期6月10日提前半个月完成了承建的G22青兰高速雷(家角)西(峰)段沉陷病害处治工程。

  青兰高速雷西段自2013年建成通车已达10年,局部路段路基沉陷较为严重,该项目承建全长33.2公里路段病害处治工程,主要工程量为路面病害处治3832.5㎡,高压旋喷桩5处计1424根20750延米,干拌水泥碎石桩2处计1224根15468延米,以及路肩、标线、波形护栏板拆除重装等附属工程。

  项目组建之初,正是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之时,公司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建项目部,使得项目快进场、早开工,以实际行动为“三抓三促”行动递交了合格的“开场卷”。在两个多月的施工期内,参建人员统筹工期进度、质量安全、成本效益,紧盯工期节点,狠抓质量控制,强化安全布控,确保公司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在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的多次检查中,项目部在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均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的肯定和表扬。

  少年自有凌云志,不待扬鞭自奋蹄。青兰高速雷西段沉陷病害处治工程的提前完工,大大降低了该段公路的安全风险,对于遏制路面病害发展、提高承载能力,提升道路通行条件和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对于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善建科技公司高标准要求、高质量管理为业主和社会各界也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