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 我们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2023/06/01/ 2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091f0bc218f02f81ea22299e5486023.jpg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兰州市静宁路教育集团天昱分校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争做好队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之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e7ed75fa47ab03a1089d86ad2bc382a.jpg

  上午8时30分,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带领天昱学子升起五星红旗后,天昱分校少先队辅导员宣布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名单,96名一年级的同学们着装整齐,坐姿端正,这一刻开始,他们正式成为了少先队员。一年级学生家长也受邀参加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亲手为孩子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天昱分校对表现优异的“静雅”学生、“净美”学生、“敬德”学生、“竞进”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奖过程中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女警大队为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们展示了单警装备实战技能科目,她们干练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

25d9e523f7b946a0c60aa576c1c85e8.jpg

  活动结束后各班回到班级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庆六一活动,有的班组织了歌唱活动,有的班级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有的班级举行了亲子运动会,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精彩的表演、最动人的朗诵、最亲切的陪伴,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