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交警总队召开主动创稳和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

 2023/06/02/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交警总队召开主动创稳和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今天召开主动创稳优化营商环境和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主动创稳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围绕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提升执勤执法和管理服务水平、拓展便民利企服务空间、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紧贴企业所望、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深化服务企业“护航警官”“警企合作”机制,排查涉企风险隐患,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和安全保障服务。深入推进93项公安交警“放管服”措施落地落实,依托“互联网+交管”,实现10大类100余项交管业务“一网通办”,让改革红利惠及千家万户。持续推进主动创稳,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着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了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针对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针对性改进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努力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交警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